【我的完蛋爸爸】01

AU,全是私设,写着玩的,大家随意。




9月10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晴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二


我叫周舞王,小名叫小舞,我今年拔岁了,我有两个爸爸,王爸爸和周爸爸。

我今年刚上一年级,老师说要养成写日记的好习惯,但是我不知道写什么,

我觉得我的爸爸们很爱我,所以我就写他们两个吧。


我的家庭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,其他小朋友都有一个爸爸和一个妈妈,只有我是两个爸爸,所以我觉得我特别厉害。

因为每次跟爸爸们出去玩,就像带了两个保镖,一个看上去很能打,一个看上去很能加油鼓劲。


不过,虽然我的王爸爸看上去高大威猛,但是他其实特别怂,如果家里逮到老鼠蟑螂,他都会跳到桌子上,嗷嗷直叫,周爸爸总是吐槽他只有在这种时候可以发出嗨C,我也不知道嗨C是什么,我就觉得他叫唤的时候特别像被踩了尾巴的狗。


然后,我的周爸爸虽然个子不高,瘦瘦小小的,但是每次他和菜市场的阿姨杀价的时候,我都特别孩怕,我觉得他就像电视机里搞说唱的,说话跟打机关枪一样,突突突突的。


周爸爸因为个子小,我们一家三口出去的时候,总有人以为是王爸爸带着两个儿子,周爸爸是我哥哥,每次被误会了,回家之后,王爸爸就会把我送到李叔叔家,说他和周爸爸晚上要开家庭会议,很严肃,小孩子不能听。我倒是没关系,因为李叔叔对我特别好,每次都有好玩的玩具给我玩,只不过第二天李叔叔送我回家后,我看到周爸爸总是扶着腰,我特别怕他们是不是吵架了,王爸爸吵不过周爸爸,俩人就打架了,但是我不敢问。


好了,今天的字数够了,明天再写吧,我是最棒的!







9月14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六


上次写的日记被老师评了优秀!我特别开心~ 老师还鼓励我继续写,所以我今天就写写我是怎么有的爸爸吧。


王爸爸一直跟我说,是因为他和周爸爸特别相爱,他们亲亲的时候,就会开花,花结出来的果子里有我,我觉得他可傻了,我都不信,因为他们天天都亲亲,但是孩子只有我一个。不过我怕他不高兴,就没有戳穿他。


我一直以为我是从他们中的一个人肚子里钻出来的,直到李叔叔告诉我,我其实不是他俩生的。

我原来是有爸爸妈妈的,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,他们两个不见了,所以我就待在一个叫福利院的地方。周爸爸和王爸爸很想要一个孩子,但是他们生不了,所以就去福利院领养孩子,福利院有很多小朋友,可能是因为我特别帅,所以他们就把我带回家了。李叔叔说,他们带我回家的时候,我还不会走路呢。


虽然不知道我的爸爸妈妈在哪里,但是现在也挺好的,因为周爸爸和王爸爸对我特别好。每次我在家叫爸爸的时候,他俩都会回应我,那种感觉可好了!不过,次数多了,他们就觉得很不方便,王爸爸就让我改口叫周妈妈,结果他被周爸爸按在沙发上揍了。最后还是李叔叔出的主意,让我叫王爸爸,爸比,叫周爸爸,爹地。


我突然想起来,李叔叔还跟我说过,因为我的名字,我爸比还挨过揍。

上户口那天,因为爹地有工作,所以是爸比带我去的,听说原本他们给我取的名字叫王沐琛,但是到了那边,爸比突然觉得这个名字不够气派,就改成了周舞王,他说历史上有个帝王叫周武王,打败了昏君商纣王,是个很厉害的人,所以取这个名字特别棒。那天回家,据说我的爹地看到户口本差点背过气去,李叔叔还模仿爹地,说爹地当时户口本一摔,大声嚷嚷“王晰!!我要跟你离婚!!!”,李叔叔拔尖了嗓音,脚一跺,学得可像了。


虽然爹地不喜欢我的大名,但是很喜欢我的小名,所以后来也没有改,但是他一直偷偷跟我说,如果哪天我有喜欢的人了,自我介绍的时候要说我叫王沐琛,说叫周舞王准没戏。


好了,今天就写到这里了,爸比爹地,小舞爱你们!



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


“晰哥,我今天在小舞书包里翻到了这个,你知道这事儿吗?”周深一边掀开被子爬上床,一边把日记本递给王晰,


“啥呀?拿来我看看。”老王眯着眼睛,拉远了日记本扫了几眼,


“这啥玩意儿?这兔崽子皮痒了吧?明天一早起来我就收拾他。”王晰一边吐槽,一边看得越来越认真,


“收拾什么收拾!儿子至少是自己写的没抄别人!……我就是奇怪老师怎么还鼓励他呢……就这水平也太菜了,你改天教教儿子怎么写小作文吧。”周深躺了下来,掖了掖被子闭上眼睛,准备歇下了,


“儿子班主任该不是氧气吧?”老王嘀咕了一句,


“……这么多年了还有活氧?”


“怎么没有?超话粉丝都10万多了!”


“哟?您还逛大超呢王晰?”


“不是,大超有啥好看的,有另外一个超话来着,那个……害挺有意思。”王晰说话声越来越轻,周深警觉地一个挺身坐起来,


“王晰?你说什么?那个超话里有什么?什么挺有意思?”


“就……就呢个……呢个什么……粉丝们画的很多图,挺好看的……”说着,老王提了提他的黑框眼镜,清了清嗓子,简直是心虚的标配动作,


“…… ????王晰你个王八龟孙你看小h图!!!!你咋的!!!!你对我们的婚姻生活有什么不满么!!!!!!你给我说清楚!!!!!!!你看那干什么!!!!!啊?????你给我把儿子的日记本放下!!你装什么装!!!!憋盯着了你还能从日记本里盯出串儿来吗!!!!好啊你!!!!!@#%#¥……%@#¥!#”



*翌日*


“小舞,跟老师说一下今天为什么迟到了呀?”


“爸比和爹地早上没能起来叫我,我醒的时候已经9点了,去敲门,他们把门锁了,所以我打电话给李琦叔叔,他送我来的……对不起老师,下次我一定给爸比和爹地设5个闹铃,一定能叫醒他们。”


“………叫你家长明天来一下。”


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76)

© 飞翔的茶叶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